iPhone 5S指纹识别Touch ID惨遭破解

iPhone 5S指纹识别Touch ID惨遭破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3/125320.shtml report 1858 苹果iPhone 5S推出后,其由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构成的安全系统自然成为最大看点,也是众多消费者追逐的目标。不过好景不长,今日国外一个名为Chaos Computer Club的黑客组织公开表示,他们已通过指纹复制品“骗过”苹果iPhone 5S的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并最终成功打开上锁的iPhone 5S。
iPhone 5S指纹识别遭破解

iPhone 5S指纹识别遭破解(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3日消息,苹果iPhone 5S推出后,其由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构成的安全系统自然成为最大看点,也是众多消费者追逐的目标。不过好景不长,今日国外一个名为Chaos Computer Club的黑客组织公开表示,他们已通过指纹复制品“骗过”苹果iPhone 5S的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并最终成功打开上锁的iPhone 5S。

iPhone 5S指纹识别破解视频

据悉,视频中这位来自欧洲黑客会所Chaos Computer Club的Starbug基于一篇撰于2004年的指纹伪造文章为自己复制了一套指纹,并成功骗过了Touch ID系统。当然,如果你有相关器材的话过程将会更为简单,只需将玻璃瓶上的指纹用指纹粉等方法明显化,拍下2400 DPI的照片,再以1200 DPI的密度雷射打印(厚碳粉设定)出来,将其胶乳或白胶桨倒模就行了。

话说回来,发售仅仅数日,iPhone 5S的最大亮点Touch ID便惨遭破解,虽谈不上引发用户恐慌,但是令果粉寒心还是无可避免的。截止目前,苹果官方还仍未对此表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