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灰/银色iPad 5全方位照片流出

新款灰/银色iPad 5全方位照片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567.shtml report 1738 就在苹果iPhone发布会结束后不久,苹果10月15日举行新款iPad发布会的传闻不胫而走,不过可惜这条消息并为得到官方证实。但是,关于iPad 5的信息以及部件仍在持续曝光中。今天Sonny Dickson就曝光了灰色版本iPad的外壳。本次曝光的iPad 5是灰色和银色两个版本,而相同的配色也已经出现在iPhone 5S上。之前曝光的iPad mini 2也会有灰色这个配色版本。
iPad 5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就在苹果iPhone发布会结束后不久,苹果10月15日举行新款iPad发布会的传闻不胫而走,不过可惜这条消息并为得到官方证实。但是,关于iPad 5的信息以及部件仍在持续曝光中。今天Sonny Dickson就曝光了灰色版本iPad的外壳。本次曝光的iPad 5是灰色和银色两个版本,而相同的配色也已经出现在iPhone 5S上。之前曝光的iPad mini 2也会有灰色这个配色版本。

iPad 5
iPad 5
iPad 5

在上个月推出的旗舰iPhone 5S中,苹果使用深灰色代替了此前的“板岩色”,而且苹果已经表示他们的所有iOS设备产品都会添加灰色版本。几周前,灰色iPad mini的背部面板也惨遭曝光。此前的消息也表示,苹果iPad 5将采用和iPad mini相似的设计,边框变得更窄,以减小机身的整体尺寸。从曝光的这些图片中,我们也可轻松找出它与iPad 4的不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