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设计 iPad 5/Mini 2 Sim卡槽曝光

三色设计 iPad 5/Mini 2 Sim卡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8/125193.shtml report 1851 苹果秋季发布会后iPad 5与下一代iPad Mini自然成为了下一关注焦点,或许多少是出于对于iPhone 5S/5C的失望情绪,消费者对于新一代iPad还是抱有不少的期待。那么这款一直在传的平板究竟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后iPad 5与下一代iPad Mini自然成为了下一关注焦点,或许多少是出于对于iPhone 5S/5C的失望情绪,消费者对于新一代iPad还是抱有不少的期待。那么这款一直在传的平板究竟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就在昨日,坊间一改常态首次曝光了新款iPad的零部件——耳机排线。而从排线外观设计可以看出,iPad 5的的耳机插孔仍旧保留在机身顶部,而并非类似于iPhone 5S/5C的底部留位设计。

iPad 5/iPad Mini彩色Sim卡槽曝光

iPad 5/iPad Mini 2彩色Sim卡槽曝光

而所谓惊喜不断,今日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新款iPad 5将类似iPhone 5S存在三种颜色,而iPad Mini 2也有两款颜色设计。其中iPad 5将提供有银白、太空灰和香槟金三色,而iPad Mini 2为太空灰和银白色两种配色。相应的两款设备Sim卡卡槽谍照也同时流出,照片中的颜色区分清晰可见。

iPad 5/iPad Mini彩色Sim卡槽曝光

如果该传言属实,那么苹果的平板系列也将随着iPhone 5C一同走上多配色设计的套路,对于消费者来说将存在更为宽松的选择。据悉,这两款平板都将有望在10月15日发布,预计10月25日正式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