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BSMPA03电源 手机移动充电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17422.shtml report 3169 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
  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3
 
  从学校毕业之后就面试进了一个大公司,各方面都很好,只是出差成了家常便饭,总是在各地奔波,每天不是在天上飞就是在地上跑。路程还是那么长,时间却缩短了不少。不过,时间是节省了不少,而一路的美景也错过了不少。春节假期结束,请了年假,打算放松放松,我没有再选择飞机,而是选择了火车。在北京停留一站,去感受一下还没有消散殆尽的年味。

4
 
  年味正浓,萧索未去,但已有了展冒嫩芽的春意。什刹海是一个放空自己的地方,摇动的是帆,波动的是心,在三月四月春意渐浓之后,近水观山,垂柳拂岸,能够从一波清水里咀嚼出前朝皇室余韵。

5
 
  因为方向不感不强,去其他的城市之后我就完全成为路痴,北京也有两三年没去了,路已经忘了大半。出门旅游手机导航或者是地图是必不可少的,而上网导航尤其耗费电量,有了巴法络(Buffalo)BSMPA03就可以及时为手机充电,旅游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因为不能及时充电而不能通讯。而这个小小棒形移动电源也让我的整个旅行没有了后顾之忧,尽情畅游,欣赏美景。

6
 
  一泓湖水,却以海自居,再配上“什刹”的名字,多少有些森严之气,不过现在的后海已经是充满京味的平民气质,各式曲艺、小吃汇集在这,还能听到一口京腔的大爷在那胡吹海侃,一副生活腔调。我带着巴法络(Buffalo)BSMPA03四处走走,见到什么奇闻异景,就随手拍下来,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的问题。
  巴法络BSMPA03系列电池容量为2200mAh,锂电池的电芯能够使电源的使用寿命比普通电池延长了一倍。它可以支持iPhone和安卓系统的所有机型手机,也可以支持其他的一些设备,例如相机和便携游戏机。
  这回旅行,实在是找到了一个意外之喜。巴法络BSMPA03是真真正正的旅行移动充电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