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屏双卡双待 HTC One Max获入网许可

巨屏双卡双待 HTC One Max获入网许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657.shtml report 1923 今日,HTC One Max再次流出谍照。不过,此次的照片极具说服力,正是因为它来自于中国工信部。从认证信息中可以确认,HTC One Max将支持双卡双待。
HTC One Max获入网许可HTC One Max获入网许可

HTC One Max获入网许可(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今日,HTC One Max再次流出谍照。不过,此次的照片极具说服力,正是因为它来自于中国工信部。从认证信息中可以确认,HTC One Max将支持双卡双待。

早之前流出的照片多显示的是One Max的背面,无法清楚的看到侧面第二张SIM卡的位置。但是从认证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两张SIM卡的位置,显然这是特意为国内用户所准备的。

HTC One Max获入网许可HTC One Max获入网许可

HTC One Max在国内上市的开发代号为809d,支持GSM/GPRS和CDMA 1x/CDMA2000(Rev. A)网络制式。屏幕尺寸为5.9英寸,分辨率为1080p。配备一枚高通四核芯片,但具体哪一款尚且不明,图形处理器则为Adreno 320 GPU。

另外,HTC One Max的摄像头依然是富有HTC特色的UltraPixel,并支持图像防抖技术。消息称,HTC One Max将在十月份上市,售价则为800美元,折合人民币49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