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指纹辨识 10月17日HTC One Max发布

搭指纹辨识 10月17日HTC One Max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9/125751.shtml report 2065 HTC One Max先前已有多次曝光,今天外媒再次透露出该机包括指纹辨识、双向拍摄、自定义通知列表等在内的新功能。用户都希望该机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但据今日国内媒体的消息,这或即将成为可能。搭载指纹辨识的HTC One Max大屏幕手机其实就要来了,正式发布的时间可能就是10月17日。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9日消息,HTC One Max先前已有多次曝光,今天外媒再次透露出该机包括指纹辨识、双向拍摄、自定义通知列表等在内的新功能。用户都希望该机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但据今日国内媒体的消息,这或即将成为可能。搭载指纹辨识的HTC One Max大屏幕手机其实就要来了,正式发布的时间可能就是10月17日。

HTC One Max曝光

HTC One Max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近日,国内媒体不断透露该机具有国际版和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双卡双待定制版(联通和电信为双卡双待,移动为单卡4G版本)。不过处理器规格却让人有些担心,Evleaks指出One Max只会采用APQ8064四核处理器,其实前几日也听到处理器可能为高通Snapdragon 600的传闻,但目前仍未能明确到底采用哪一个型号。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One Max不会用上高通Snapdragon 800。

在配置方面,HTC One Max将搭载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x1920,与采用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的HTC One不同,跨界产品HTC One Max将提供更大电池和可能采用1.7GHz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配有2GB内存,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和UltraPixel摄像头,运行Andorid 4.3系统。

HTC One Max的测试者表示,该机采用了新的用户界面,并且配有完美无缺的指纹扫描器。指纹扫描非常精准且没有任何卡顿的现象。该机将支持HDR视频录制,支持三涂层修正和美化功能。预计该机售价为8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1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