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多款Galaxy支持Android 4.3升级

三星多款Galaxy支持Android 4.3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8/126748.shtml report 16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8日消息,来自外媒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AT&T旗下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很快就会全面升级到Android 4.3 Jelly Bean操作系统。主要包括机型为AT&T版本的Galaxy S3、S4、S4 Active和Note 2等智能手机,新的Android 4.3 Jelly Bean固件已经在今天泄露到互联网上。
download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8日消息,来自外媒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AT&T旗下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很快就会全面升级到Android 4.3 Jelly Bean操作系统。主要包括机型为AT&T版本的Galaxy S3、S4、S4 Active和Note II等智能手机,新的Android 4.3 Jelly Bean固件已经在今天泄露到互联网上。

泄露的AT&T 新Android 4.3 Jelly Bean固件更新包括很多新功能,主要有支持Gear智能手表、支持TRIM,支持ANT+,集成三星KNOX,预装三星钱包,改进了内存管理,提高显示屏的色彩再现,改进TouchWiz启动器,内建新三星键盘,加入新的三星浏览器(支持默认情况下全屏显示),新的阅读模式(支持在一些新的特定应用中使用友好显示模式),新的镜头固件和一些微笑的UI调整(例如联系人应用程序、手电筒宽度和对话框等)等等。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AT&T将会在十月的最后一周官方发布针对Galaxy S4智能机的Android 4.3 Jelly Bean升级包,与此同时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将会在11月初受到升级更新包,最后Galaxy S4 Active预计在12月份将开始更新。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