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屏对决 Galaxy Round对比LG G Flex

曲屏对决 Galaxy Round对比LG G Fle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0/126879.shtml report 7442 当“曲屏”取代超薄风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我们或将迎来全新“弯”时代。这不,LG、三星在柔性屏上的碰撞,也随着近日LG G Flex的面世正式公开打响,意在曲屏而直指三星Galaxy Round。对于大数消费者来说,对两款尚未上市的奇葩仍是抱有不少期待。究竟两家战火在G Flex与Galaxy Round上能带来怎样的传奇,我们不妨送上一段尝鲜体验。

当“曲屏”取代超薄风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我们也或将迎来全新“弯”时代。这不,LG、三星在柔性屏上的碰撞,也随着近日LG G Flex的面世正式公开打响,意在曲屏而直指三星Galaxy Round。对于大数消费者来说,对两款尚未上市的奇葩仍是抱有不少期待。究竟两家战火在G Flex与Galaxy Round上能带来怎样的传奇,我们不妨送上一段尝鲜体验。

曲屏对决 Galaxy Round对比LG G Flex

发布信息中不难看出,LG G Flex与三星Galaxy Round均为各家旗下首款基于柔性屏幕智能手机。不过无论是否有意为之,两款手机的弯折方式恰恰相反,分别采用了纵向、横向弯曲。屏幕尺寸虽略有差异,但也均属于6英寸级大屏旗舰产品。到底谁可独领风骚,吸引更多关注,那必须还得由细节一一道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