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 划痕自愈

LG发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 划痕自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9/126812.shtml report 2865 LG G Flex是LG旗下首款曲面屏幕智能手机,之前媒体已经曝光过LG G Flex的效果图。但仍有诸多细节尚未浮出水面。昨日,LG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富有创造力的智能手机——G Flex。LG称,G Flex将于下月开始在韩国本土发售,意在竞争对手三星的柔性屏手机Galaxy Round。
LG发布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

LG发布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LG G Flex是LG旗下首款曲面屏幕智能手机,之前媒体已经曝光过LG G Flex的效果图。但仍有诸多细节尚未浮出水面。昨日,LG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富有创造力的智能手机——G Flex。LG称,G Flex将于下月开始在韩国本土发售,意在竞争对手三星的柔性屏手机Galaxy Round。

LG发布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

LG G Flex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配备了一块曲面弧形屏幕,该720p分辨率的6英寸屏幕采用了OLED材质,当你观看视频时就仿佛置身于IMAX影院一般,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尤其对于看电影和玩游戏,十分美妙。

LG发布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

LG G Flex另外一个特点就在于它对刮花的处理方式,LG方面称之为“自愈”。由于采用了特色材料,LG G Flex的后壳可以在出现刮痕后数分钟内自动消失,所以你再也不用为你的G Flex伤痕累累而担心。

我们再来看看G Flex的规格,它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26GHz。运行内存为2GB,内置32GB存储容量,当然你也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LG G Flex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 4G高速网络连接,并预装Android 4.2.2 Jelly Bean操作系统。

LG发布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

LG G Flex虽然是弧形设计,但真机尺寸还是十分紧凑的。三围为160.5x81.6x7.9/8.7毫米(因为是弧形设计,所以不同部分厚度不均)。整机重量为177克。机器背面和G2一样设计了三枚物理按键:音量键和电源键。最后,LG G Flex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可有效地保证整机的续航。目前我们还未知这款机器何时能够推出全球版,若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