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平台全球智能机份额已达80%

Android平台全球智能机份额已达8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07.shtml report 1742 根据全球数据统计中心IDC的报道,截止到2013年第三季度,Android操作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占到了全球智能机80%的市场份额。从这点可以说,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领域完全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根据全球数据统计中心IDC的报道,截止到2013年第三季度,Android操作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占到了全球智能机80%的市场份额。从这点可以说,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领域完全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另外,据IDC称,全球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到了2亿1160万台,这也是一个十分惊人的数据。不过三星依然是其中的大头,他们占据了其中将近40%的市场份额,维持老大地位不变。得益于这些合作伙伴的支持,Android平台今年保持了51.3%的高速增长率,十分可观。

Android平台全球智能机份额已达80%

(图片来自互联网)

当然,Android平台并不是唯一一个获得赞许的赢家,微软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发展势头同样良好,其同比增长达到了惊人的156%,占据了3.6%的市场份额。诺基亚作为最大支持者,贡献了其中93.2%的力量。不过话说回来,Windows Phone平台仍有漫长的路要走。

当然,智能手机市场自然是此消彼长。苹果的iOS操作系统持续受到挤压,他们从去年的25.6%下降到了12.9%。不过,毫无疑问的是,苹果依然是最赚钱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