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 精于品质

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 精于品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33.shtml report 2919

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是奥普兰针对iPhone 5C特别开发的一款新产品,随着苹果产品的热潮,无数的果粉们造就了苹果街机的称号。看着大街上每个人拿着一样的手机,对于这个标榜个性时代来说是多么的令人难以忍受。可是又不想抛弃IOS系统的果粉们要怎么办?怎么才能使自己的iPhone 5C变得富有创意呢?那么就让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来为您解决这个问题吧。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具有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和更多的色彩选择,让您的iPhone 5C足够吸人眼球。

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精于品质

色彩鲜明,时尚大气

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有五种色彩供您选择。热情的红色,宛如吉普赛女郎的浪漫和红酒的醇美。纯洁的白色,如同雪后广袤的大地,干净无暇。温暖的黄色,恰如冬日午后暖暖的阳光,柔和而舒适。清新的绿色,好像一览无余的草原,生机勃勃。幽静的蓝色,就如神秘的海洋,汹涌而又包容。五种颜色色彩鲜明,富有质感,根据您的性格和喜好选择您中意的颜色,让您的iPhone 5C手机随着您的心情变换不同的外衣。搭配奥普兰iPhone 5C流畅的外形,舒适的手感,打造出您独一无二的iPhone 5C。

绝佳的散热,让您的iPhone 5C会呼吸

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采用PC,TPU进口材质,其散热性能更好,更加贴合机身的线条,精良的做工,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每个细节都非常注意,让您的iPhone 5C手机得到更贴心的保护。孔位设计精准,不会影响您手机的操作。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的精细做工更加突出您的品味,凸显您不凡的气质。在让您的手机得到保护的同时也能自由的呼吸。不会造成智能手机一直被诟病的散热问题。

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精于品质

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不但是您iPhone 5C优质的伴侣,同时也是馈赠佳品。送给和您一样希望彰显自己独特个性的,追求卓越品质的亲人、朋友和客户。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更加精美的包装,搭配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完美的做工和优良的质感,让您送的有创意,让别人收的更开心。选择奥普兰iPhone 5C手机套不仅仅是高端与品质的象征,更是对优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富有个性的你。

天猫奥普兰旗舰店(http://aopulan.t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