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手机之家年度横评——影音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4/128957.shtml report 18282 12月是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时节。对于手机行业来说,这一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趋于巨屏和娱乐化等方向演变。而人们对手机的追求,不同的人群有着各自的喜好,有商务、学习和娱乐等等,在手机功能极为丰富的今天,不仅仅满足于通讯一种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将休闲娱乐植入其中。在2013年末,我们将对目前富有代表性的21款手机进行多媒体影音横评对比,为关注影音方面的用户提供一次比较全面的解析。

12月是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时节。对于手机行业来说,这一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趋于巨屏和娱乐化等方向演变。而人们对手机的追求,不同的人群有着各自的喜好,有商务、学习和娱乐等等,在手机功能极为丰富的今天,不仅仅满足于通讯一种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将休闲娱乐植入其中。在2013年末,我们将对目前富有代表性的21款手机进行多媒体影音横评对比,为关注影音方面的用户提供一次比较全面的解析。

横评机型:

三星:Galaxy Note3/Galaxy S4

苹果:iPhone 5S

索尼:Z1/XL39h

HTC:One Max/Butterfly S

nubia:Z5 mini

小米:Mi3

OPPO:N1

vivo:X3/Xplay

LG:G2

中兴:GEEK

华为:P6

酷派:大观4

联想:K900/VIBE X

大可乐:大可乐2S

TCL:hero N3

魅族:MX3

近几年,智能手机一直标榜着移动商务、极效娱乐等功能,而沉寂已久的影音娱乐渐渐被平板电脑所取代。但随着手机硬件技术的不断发展,影音娱乐渐渐回归到我们的视线当中。但由于手机系统自身的视频播放能力不佳,尤其是针对不同的视频格式和不同的分辨率,让大家头疼不已。下面我们就针对手机自带多媒体播放格式、720P、1080P和音质体验等方面,为大家娓娓道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