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打头阵 康佳多品类出击白电市场

技术打头阵 康佳多品类出击白电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0/129835.shtml report 3165

纵观2013年洗衣机市场,对于洗衣机厂商来说,堪称是惊心动魄的一年。前期在“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的推动下,众知名洗衣机品牌在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上均获得了质的飞跃,然而,后期随着这些政策的逐步收缩,市场需求拉动因素减少,很多洗衣机厂商纷纷遭遇了销售的滑铁卢,但康佳洗衣机却逆市上扬,相关数据显示:9至11月份,进入洗衣机销售旺季以来,康佳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销售量、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26.32%、29.86%。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市场作为,此外还出现了一大批叫好又叫座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全面认可。那么康佳是如何获得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的呢?

记者就这个问题咨询了康佳,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康佳能打破市场困境,逆市上袭,这要得益于康佳的市场布局和产品性能优势。为了能在洗衣机市场崭露头角,康佳白电积极布局各终端市场,尤其是以云离子技术为代表的康佳洗衣机三大品类五大系列产品的亮相让业界为之惊叹。康佳白电布局洗衣机市场,是以差异化的“健康洗”为主打,云离子系列、智炫系列、智净系列、智尚系列等洗衣机进行产品线补充,涵盖双筒、波轮以及滚筒洗衣机,从中低端到高端产品梯次布局,使产品的序列、内涵、档次等跨度得到拉伸。除了在产品阵容上的完美呈现,康佳在产品性能上也是有非常不错的市场作为。

康佳智炫系列XQB65-5668 SR搭配了宝石内筒的康佳洗衣机可以实现强效高速去污。康佳的研发人员介绍说,康佳非凡设计的宝石内筒,其底座采用三维立体流线型设计,去污能力全面提高30%。此外,这一内筒设计还可以有效减少衣物磨损,让衣物享受手洗一般的呵护。

智炫系列XQB75-5072型号产品集煮洗,手搓洗,喷雾洗,模糊功能,桶留水,通风干,静音洗,不平衡调整功能,故障报警系统等多功能于一体,成为市场的大热产品。这里要格外强调一点的是,康佳独创的手搓洗功能可以完全模拟人工手洗,采用三维立体水流,可实现洗衣粉的充分溶解,从而层层渗透,高效率渗入衣物肌理,从根本上实现清洁无垢,高效洁净衣物。

康佳白电从传统的家用双桶洗衣机开始做起到现在的全自动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历经风风雨雨十几年的积累,在洗衣机行业走出了一条自主研发的道路,日臻完善的产品性能更是让康佳在洗衣机市场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为了取得产品性能的更大突破,不久前,康佳白电在滁州建立了白电研发基地,大手笔投入对产品性能的研发,充分展现出了康佳对产品性能研发和升级的高度重视。康佳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康佳还会加大对产品性能研发的投入,为市场和消费者呈现更多优质的洗衣机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