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将会尝试全新定制 UI

三星Galaxy S5将会尝试全新定制 U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2/131666.shtml report 1771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三星会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之前确认会登场的Galaxy S5外,三星新的UI也会跟大家见面(基于Android 4.4的新TouchWiz UI)。三星一直有对安卓界面进行定制的传统,在多款Galaxy设备中都搭载了TouchWiz界面。现在,Galaxy S5的安卓界面得到了曝光,科技网站Sammobile独家发出了多张Galaxy S5的系统界面截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三星会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之前确认会登场的Galaxy S5外,三星新的UI也会跟大家见面(基于Android 4.4的新TouchWiz UI)。三星一直有对安卓界面进行定制的传统,在多款Galaxy设备中都搭载了TouchWiz界面。现在,Galaxy S5的安卓界面得到了曝光,科技网站Sammobile独家发出了多张Galaxy S5的系统界面截图。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预告图上看,新的TouchWiz UI图标会以圆形展示,并且还有多款健康应用,如此来看的话,Galaxy Gear 2也会同台亮相。

这些Galaxy S5的系统界面截图主要是关于三星的语音助手应用S Voice。苹果Siri引领了移动语音助手的风潮,三星也推出了自家的语音助手应用S Voice,并在持续改进多代,从Galaxy S5的新截图中可以看到最新一代的S Voice又有了不少改进。全新的S Voice界面显得非常扁平化,功能与目前主流的语音助手Siri、Google Now相若,可以为用户提供天气等信息查询。

据悉,这些截图来自型号为SM-G900H的设备,这应该就是Galaxy S5的具体型号了。根据报道,Galaxy S5使用了5.25寸2560×1440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5或者Exynos 6处理器,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搭载安卓4.4系统,非常强悍。加上全新设计的安卓界面,Galaxy S5亮点连连,期待下月的巴塞罗那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