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原型机安兔兔跑分曝光

三星Galaxy S5原型机安兔兔跑分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08/131581.shtml report 1605 今天三星即将上市的新旗舰手机Galaxy S5再次爆料出新消息。该机安兔兔跑分成绩今天被外媒曝光,从曝光的配置信息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S5将配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搭载2.5Ghz高通Snapdragon 800 Krait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8日消息,今天三星即将上市的新旗舰手机Galaxy S5再次爆料出新消息。该机安兔兔跑分成绩今天被外媒曝光,从曝光的配置信息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S5将配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搭载2.5Ghz高通Snapdragon 800 Krait处理器。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跑分截图上来看,三星Galaxy S5采用了2.5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装备了1080P屏幕,2GB的内存,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的前置摄像头。此外机身上还装备了湿度和温度传感器,这些都将为三星S Health提供硬件支持。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毕竟上述跑分成绩来自内部或者外部三星Galaxy S5的原型机,并非正式上市的三星Galaxy S5,所以这个跑分成绩也仅仅是作为参考,真正性能如何只有待正式三星Galaxy S5发布后才能知晓。

关于发布日期,三星已向全球各大媒体发出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提前宣告了Galaxy S5的具体发布时间。从这次的三星邀请函内容猜测,三星将会在2月24日于巴塞罗那举行Galaxy S5的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