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或有手势操作功能

三星GALAXY S5或有手势操作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1/131239.shtml report 19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随着三星GALAXY S5发布时间的确定,有关该机更多信息也被曝光出来。如今,外国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该机的最新消息,消息称三星GALAXY S5将依靠Synaptics技术拥有更加出色以及灵敏的手势识别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随着三星GALAXY S5发布时间的确定,有关该手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如今,外国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消息称三星GALAXY S5将依靠Synaptics技术拥有更加出色以及灵敏的手势识别功能。

Synaptics技术还将支持无源手写笔,与Note系列所采用的有源手写笔类似,作为手指的延伸操作,类似索尼的Xperia Z Ultra,可以支持各类手写笔。Synaptics触摸屏能够提供2.5pi的精确识别率,能够实现更高的输入速度和精度。

Synaptics将为三星GALAXY S5提供全新控制器,从而提升设备的手势操作识别能力。其实这并不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三星之前推出的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就均采用了Synaptics公司提供的触摸控制器。S4有一个名为Air View浮窗预览的新颖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只需要将手悬浮在屏幕上即可与手机进行交互。而在GALAXY S5上,这项功能将得到延用,这也就意味着GALAXY S5将拥有更好的输入和手写识别体验。

三星GALAXY S5将搭载自家出品的ARM 64位核构架的Exynos 6处理器和主频高达2.5GHz的高通骁龙800 MSM8974 AC四核处理器的两种版本。该机还有望内置1600万像素的ISOCELL摄像头,其单个像素尺寸则会达到1.12um,不仅拥有更广的动态范围,而且自动对焦效果也将有所提升。有信息称,GALAXY S5将推出金属机身和塑料机身两种版本,其中拥有金属机身的高配版本售价为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610元,而塑料机身的普通版本将售650欧元,折合人民币5367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