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手机或将于2月24日发布

三星GALAXY S5手机或将于2月24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05/131563.shtml report 11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日前,三星电子向媒体发放邀请函,显示在2月24日,三星将会推出最新的智能移动产品。而按照此前推测时间,该产品很可能就是Galaxy S5。
2月24日见分晓 三星MWC有望发布全新S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日前,三星电子向媒体发放邀请函,显示在2月24日,三星将会推出最新的智能移动产品。而按照此前推测时间,该产品很可能就是Galaxy S5。

三星电子在邀请函中没有公开机型的具体名称,但在“UNPACKED”字样的右上方加了数字“5”。据分析,这里的“5”暗示的可能是Galaxy S5。

从目前流露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5有望采用更主流的2K分辨率,同时后方的摄像头配备也会提升至1600万像素,并具备F/2.2的大光圈。除了硬件配置之外,全新的TouchWiz用户界面也有望伴随一同出现。

此前还有消息显示,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有可能也会在该段时间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