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角秀大气本色 HONPhone PowerX6评测

棱角秀大气本色 HONPhone PowerX6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3/131921.shtml report 14927 长久以来超薄、纤瘦的手机形象完全左右了我们对智能产品外观的定位。相信体积越小的产品才真正是“高端品”。实际上使用场景越来越多,适合男性更粗狂的外观设计与强力的续航同样有很大的消费市场。今天为大家评测的产品HONPhone Power X6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长久以来超薄、纤瘦的手机形象完全左右了我们对智能产品外观的定位。相信体积越小的产品才真正是“高端品”。实际上使用场景越来越多,适合男性更粗狂的外观设计与强力的续航同样有很大的消费市场。今天为大家评测的产品HONPhone Power X6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测评模板-960~640

HONPhone这个品牌与国内其他手机厂商并不太相同,这个曾经是军工企业的品牌对电池续航有着执着的需求,再加上其对军工业产品的不同理解,制造的产品自然有一些不同。我们先来看其基本参数:

CPU:MT6582 四核 1.3GHz

RAM:512MB

ROM:4G

屏幕:4.5英寸 IPS 480*854

摄像头:500万+前置30万

操作系统:Android 4.2.2

机身尺寸:147x75.6x7.9mm

电池:4000mAh

从以上的配置上来看,Power X6与我们常见的四核产品配置并无差距。4.5英寸的屏幕也不显眼,直到最后电池容量上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4000mAh这个基本基本超出了我们一般的认知范围,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2-3天的待机。完全符合户外用户的使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