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保密做得太差 One M8视频评测泄露

HTC保密做得太差 One M8视频评测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22.shtml report 1250 一个名叫罗山·贾姆凯特尔(Roshan Jamkatel)的青少年近日将一段长约12分钟的手机评测视频上传至YouTube上,视频内容显示,里面的主角很可能就是HTC计划在3月25日发布的新款旗舰HTC One M8(以下简称“M8”,未来也有可能被命名为HTC One 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一个名叫罗山·贾姆凯特尔(Roshan Jamkatel)的青少年近日将一段长约12分钟的手机评测视频上传至YouTube上,视频内容显示,里面的主角很可能就是HTC计划在3月25日发布的新款旗舰HTC One M8(以下简称“M8”,未来也有可能被命名为HTC One 2)。
0311b

HTC的全球高级公关经理杰夫·戈登(Jeff Gordon)在看到该视频后在Twitter上表示,将会对泄露视频的贾姆凯特尔“采取行动”,不过随后他删除这条推文,但HTC方面仍将会此事作出严肃处理。

贾姆凯特尔在评测视频中对比了M8与HTC One的差异,其中包括手机背面的双摄像头设计、屏幕下方不设虚拟按键、Beats Audio被替换成新的音频硬件等,此外,M8的机身和屏幕都要比HTC One略大,同时边框也要更窄一些,采用金属材质的背面看起来相当光滑。而在贾姆凯特尔的演示过程中,他还展示了贴在手机背面的IMEI号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