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移动版三星旗舰S4 i9508仅售3199

1号店移动版三星旗舰S4 i9508仅售31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8/133130.shtml report 3806 移动版三星GALAXY S4 i9508在多个网购平台有售,且都有不错的优惠;不过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如去1号店看一看,1号店的手机家电节正在火热进行,移动版三星GALAXY S4 i9508的售价仅为3199元。

 

QQ截图20140318153425

三星GALAXY系列可谓是智能手机界的传奇佳话,每年该系列的新品都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三星GALAXY S4继承了S3的光环,在13年也再度成为最热销的机型之一,这款机型当然也与运营商保持机密合作,配有联通、移动以及电信版本。移动用户的福音来了,移动版三星GALAXY S4 i9508在多个网购平台有售,且都有不错的优惠;不过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如去1号店看一看,1号店的手机家电节正在火热进行,移动版三星GALAXY S4 i9508的售价仅为3199元。

1号店产品页面链接:

http://item.yhd.com/item/9305104

在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4系列的变动虽然不大,但相比上一代,S4系列的机身显得更加紧凑和精致,采用超窄边框,整体变得更轻薄,“点阵”暗纹的加入也让机身质感更强。除了依旧商务范儿的时尚机身,系统方面也增加很多新鲜的功能。

IMG_4729

三星GalaxyS4系列采用的是5英寸的屏幕,面板采用SuperAMOLED HD,分辨率为:1920x1080;这块面板在次像素的排列经过全新优化,采用了新形式,使得屏幕显示效果依旧带有SA屏的艳丽和高可视角的特点,同时色彩更加接近真实和细致。

IMG_4731

硬件配置方面,与该系列标准版不同,由于移动3G制式的兼容,移动版的三星GALAXY S4 i9508采用的是高通骁龙APQ806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9GHz,2GB RAM+16GB ROM,尽管没有采用“八核”,不过三星对系统出色的优化依旧能够保证高流畅度的操控体验。

IMG_4724 

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自拍和视频通话质量得到了大大的提高,背部摄像头则采用1300万像素,色彩还原度和成像效果堪称惊艳。摄像头像素提升到1300万,并且采用了索尼生产的堆栈式传感器镜头,通过它“堆叠式结构”(stackedstructure)的影像传感器,可以在细节捕捉方面更具优势,并且在低光条件下,可以拍出更加锐利、清晰的图像。双摄像头、留声拍照等新功能也增加了可玩性。

IMG_4739

编辑点评:大品牌系列的优质延续,也许很多人都觉得三星GALAXYS4带来的惊喜太少,也许也是因为这个银河系列给我们的惊喜太多了,至少三星S4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作为不同运营商网络的用户来说,都能享受这款机型带来的迅捷,正值促销,想购买行货的移动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