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影票重金补贴抢占手机支付市场

微信电影票重金补贴抢占手机支付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1/133672.shtml report 3185

自从现金补贴作为新型宣传手段进入消费市场以来,它已成为人们街头巷尾争相评论和使用的焦点,但从今年三月开始,“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已连续三次下调车贴,两大巨头的车贴大缩水标志着现金补贴已从强势“肉搏”进入休整期,正当众多客户端银根紧缩时,微信电影票选择在电影春季档期斥资百万推出“新人礼立减十元”活动,3月28日至4月27日期间,首次在微信电影票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在电影票微信公众号“movie”或微信“我的银行卡·电影票”购票,首单支付即可享受一次“立减十元”的优惠,比起价格战的你争我夺,微信电影票更希望通过多种的活动形式令用户低价体验便捷的购票流程。

新人礼立减十元活动引关注

作为中国互动交流使用率最高的移动社交在线票务产品,微信电影票以庞大的安装量级和天然的社交功能随时随地为用户分享电影、购买电影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当用户成功绑定银行卡后便可享受优惠订票、在线选座两大功能优势,而微信“扫一扫”功能更是方便用户扫描杂志、户外广告甚至电脑屏幕等任何形式的电影海报,在了解影片简介等相关信息的同时可直接进入微信电影票的支付界面,完成场次选择和支付的购票流程。在移动互联网普及使用的今天,微信电影票极大减少影迷在影院长时间排队候场的情况,在一票难求的热门电影面前,用户使用微信电影票就等于拥有了影院VIP,在线选座、低价购票、快捷支付、自助取票的一条龙式服务,让微信电影票成为影迷朋友不可或缺的购票首选,曾经令影迷颇为头疼的电影消费决策过程因微信电影票简化到十秒钟即可完成。据统计,目前微信电影票成功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超过1500家影院可供选择,其便捷程度也惠及院线方,获得广泛好评。

依托国内用户数量庞大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将海量的微信用户人气与电影的忠实粉丝成功实现合流,微信电影票凝聚的潜力备受瞩目。据业内人士分析,微信电影票对于用户信息获取、信息查询、移动支付的全景覆盖,在丰富入口的同时逐渐缩短在线交易流程,这种实惠与便捷共存、用户与客户端共赢的运营方式也将代表在线票务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随着微信电影票优势功能稳步提升,除“新人礼立减十元”活动外,微信电影票同步推出“在线选座减五元”活动,活动期间用户使用微信电影票在线选座购票即可享受优惠,无论是改编自二战真实故事的《盟军夺宝队》,还是备受小朋友喜爱的《天才眼镜狗》,近期多部热门电影上映将使微信电影票火爆整个清明假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