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更需隐私保护LBE安全防护不犯愁

大数据更需隐私保护LBE安全防护不犯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088.shtml report 3066 4月10日开幕的2014博鳌亚洲论坛正火热进行中,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大数据和云计算”IT分论坛上,大数据成为了今年的主题词。大数据是现在非常火非常热的名词,大数据通过分析用户行为,给商家带来巨大的商业利润,但同时也给用户隐私安全带来了问题。

4月10日开幕的2014博鳌亚洲论坛正火热进行中,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大数据和云计算”IT分论坛上,大数据成为了今年的主题词。大数据是现在非常火非常热的名词,大数据通过分析用户行为,给商家带来巨大的商业利润,但同时也给用户隐私安全带来了问题。

商业利润和安全风险并存的大数据时代

4月10日下午,博鳌IT分论坛上,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西部数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Milligan、美银美林中国区主席暨行政总裁任克英、Facebook副总裁Vaughan Smith等嘉宾,就时下广受关注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以及“大数据时代如何保护隐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
博鳌亚洲峰会“大数据和云计算”IT分论坛现场
 

有一个观点值得我们注意,大数据并不等于大量数据,是一种预测性,从各领域收集到海量数据梳理分析后,对用户行为分析预测,对消费者接下来的行为是有预测性的,这种预测性就会给商家带来商业利润,同时也会产生风险。Facebook副总裁Vaughan Smith表示,大数据要注意两个问题,一个是要确保用户的数据是安全的,二是要为用户的数据带来价值,大数据时代,更需要隐私的保护。

数字信息化时代,应谨防个人隐私泄漏

如今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迅猛,随着O2O领域的加速,数字生活正一步步侵染我们的日常生活,像打车、地图、LBS类的应用,正如雨后春笋般的呈现在用户面前,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当我们享受数字生活便捷以及乐趣的同时,衍生出的数据威胁,也正时刻威胁着我们的隐私安全。

2
LBE安全大师隐私空间界面
  

想要保护个人隐私安全的朋友,不妨尝试安装LBE安全大师这款应用。首先LBE安全大师主打的主动防御功能,能够在第一时间阻隔来自外界的安全风险,让用户隐私远离威胁,从根本上杜绝了;其次,LBE安全大师内建隐私空间模块,可为用户隐私信息内容以及程序加锁,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并且LBE安全大师创新的将NFC功能带入隐私空间解锁,给。

作为Android平台上首款主动式防御安全应用,LBE安全大师一直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过硬的产品功能,并且在完善自身产品的同时,不断寻求功能上的创新,给用户带来了惊喜和更好的体验。LBE安全大师——让你的手机更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