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看iPhone 6谍照曝光

快用苹果助手:看iPhone 6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7/134303.shtml report 3806

随着WWDC的临近,各种关于iPhone 6的谍照满天飞,由4.7英寸到5.7英寸超大屏,iPhone 6到底长什么样呢?快用苹果助手将近期曝光的号称iPhone 6真机照片的信息整理下和大家分享。

  一、4.7英寸 or 5.7英寸 or 5.1英寸傻傻分不清楚

  iPhone 6 将采用大屏设计已经是无需置疑的了,具体的大小尺寸还在不断的猜测当中。照片中的 iPhone 模具旁边放了一部 iPhone 4s用作对比,根据 iPhone 4s 的尺寸,计算出模具尺寸为 138 x 64mm,萤幕有 4.7 吋。

图01.iPhone 6将采用4.7的屏幕
 

下图为目前曝光的iPhone 6 正面面盖的谍照,通过与 iPhone 5s 进行比较可以看到 iPhone 6 屏幕明显变大了。之后有大神利用旁边的 iPhone 5s 作为参考比例,计算出iPhone 6的屏幕比例和 iPhone 5s 一样是 16:9,但屏幕尺寸竟然是 5.07 或 5.1 寸,不过都说是谍照,大家也就围观围观下好了。

图02.还是说真相将会是5.1
  二、电源键在侧面

  有消息指由于 iPhone 6屏幕变大,它的电源键将被放在机身侧面。 一组 iPhone 6 硅胶保护套更是表明了 iPhone 6 的电源键将移至侧面。嗯,莫非是向三爽学习?从泄露的 iPhone 6保护壳谍照可以看出这款所谓的下一代iPhone整体轮廓跟现有iPhone差不多,包括底部设计,侧面音量和静音键等。

图03.iPhone 6的大屏将导致电源键放在侧面
 

快用苹果助手作为国内iOS技术领先研究公司,时刻关注苹果产品动向,为iPhone/iPad/iTouch用户提供最前沿资讯同时不断完善免费下载、便捷操作的技术支持。快用苹果助手2014稳定版,着重优化免费下载机制,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应用下载闪退、弹窗等不稳定现象,苹果用户在遇到类似问题,可以体验使用快用苹果助手最新版解决。同时快用苹果助手已经开始为 iOS 8 的到来做准备,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海量免费 iOS 正版游戏应用,用户无需注册、无需越狱即可免费安装最新最热正版游戏应用。

图04.快用苹果助手2014稳定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