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玩4G 天语Touch II持续普及之风

快•玩4G 天语Touch II持续普及之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54.shtml report 2847 于4月中旬上市的Touch II,价格定在了799元。是继天语大黄蜂4G和Touch II之后的又一款TD-LT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支持2G、3G、4G网络,实现三模通吃,有“小版TouchIII”之称。Touch II主打千元4G手机,让用户快人一步,抢先体验4G极速网络。

于4月中旬上市的Touch II,价格定在了799元。是继天语大黄蜂4G和Touch II之后的又一款TD-LT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支持2G、3G、4G网络,实现三模通吃,有“小版TouchIII”之称。Touch II主打千元4G手机,让用户快人一步,抢先体验4G极速网络。

Touch II突出表现了精巧与质感,这是一款用最少的费用享受4G快速网络的智能手机,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玩嗨4G。Touch II作为一款移动4G入门机,屏幕分辨率为854×480像素, 在千元4G手机行列中,其色彩还原以及可视角度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突出。

image002

精致机身 • 乐享操控

Touch II首发两款颜色,银沙黑和莹白色,在外观方面延续TouchIII时尚的造型。相比较TouchIII来说,这款手机采用了4.5英寸FWVGA 电容触控屏,拥有超薄的机身,三围尺寸控制在135×66×9mm,将操控性和便携性诠释的非常到位,同时外观的简单纯粹,也让这款手机多了一丝小巧和精致。

麻雀虽小 • 五脏俱全

image004

硬件方面,TouchII依然延续天语手机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配备主频为1.2GHz的Snapdragon 400 系列MSM8926四核处理器,是一款三模八频手机,可以完美的支持中国移动2G/3G/4G网络。机身采用4GB ROM+1GB RAM的搭配,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0万的前置。TouchII配备了1850 mAh的电池,加之其拥有低耗电量的特性,在续航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

TOUCH OS 演绎极致简单

 
image005

TouchII也是小叶子家族的一员,经过了众多天语设计师精心打造而成,叶子的UI界面,动态小插件,形成了一系列人性化的交互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简单生活理念,在简单中品味生活的感动。

4G的普及者

  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4G普及者,以799元的价格成为4G家族中颇受追捧的一员,网络达人,科技控、4G发烧友等年轻群体可以抢先入手,体验4G网速。

天语一直以来秉承着以民为本的企业理念,将继续坚持高性价比的亲民路线。在4G时代,扮演4G普及者的角色,始终做到品质至上,从而更好的回馈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