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传媒携APP分发利器米宝亮相GMIC

指点传媒携APP分发利器米宝亮相GMI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5/134759.shtml report 6256

5月5-6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次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和相关行业的领袖们将围绕 “ 如何赢得下一个50亿用户”、“如何成为下一个50亿的公司”等多项议题进行探讨。作为历届GMIC的鼎力支持者,指点传媒将携旗下年度APP线下超速分发力作——米宝,亮相2014 GMIC。在此,诚邀广大与会嘉宾前来问询、洽谈合作,共谋移动互联网“下一个50亿”商机中的无限梦想。

据了解,指点传媒CEO曹彤受主办方邀请,也将出席GGS全球移动游戏峰会,并发演讲《移动游戏二三线营销的势、道、术》。作为一个在移动广告领域沉淀十年的行业老将,曹彤将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对行业的新洞察、新思考,为广大开发者分享最具干货价值和创新思路的二、三线手游推广方案,还原一个更为真实、具象的二三线手游市场,以及用户的娱乐需求和心态。

【GMIC 2014 指点传媒展台 诚盼光临】

经历了2013年的爆发式增长,进入2014年手游行业迎来了真正的红海,端游巨头转型手游开发,页游运营商开始服务手游运营,互联网巨头纷纷注力应用分发,都不断加剧着手游行业的竞争,在一线市场逐渐饱和的情况下,行业开始将目光聚焦二、三线——一个贡献了PC网游近8成收益的潜力市场。然而,手游向低线市场的下沉并非易事,一来,手游普遍包大难推广;二来,低线市场的3G网络建设相对滞后,影响游戏体验;第三,低线市场的手游付费意识尚需时日形成,这与移动支付的发展成熟度也不无关联。

作为一家在移动互联网潜心耕耘了十年的企业,指点传媒致力于为手游开发者提供优质的渠道与平台解决方案。自2008年起开始涉足移动游戏推广服务,推出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广告网盟——指效效果营销平台,到2013年初正式推出移动游戏联运平台——游乐,指点传媒不断提升其在手游服务上的深度、广度和专业性。在手游行业快速发展的势头下,指点传媒的联运业务也进入到提档换速的阶段,实现了月流水过300万的业绩,并与多家知名游戏厂商合作,成功联运了包括《时空猎人》、《Dota女神》、《暴走武侠》等在内的多款热门游戏,并通过自有媒体——游乐游戏中心的建设来沉淀游戏玩家,深度支持联运。据悉,上线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游乐游戏中心已经积累百万注册用户。与此同时,游乐开放平台也在同期上线,为游戏伙伴上传游戏,申请联运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工具。

【指点传媒CEO曹彤】

在提及指点传媒竞争优势的问题,曹彤介绍到,指点传媒目前拥有三大主营业务,以成熟的移动代理广告业务为支撑,并通过自有媒体和渠道的建设,走差异化发展路线。一来,自有渠道的建设,减少了当今广告网络对于代理媒体资源的依赖度,帮助企业更为主动性地发展;二来,自有用户沉淀带来的用户大数据,经过分析和处理,也能有效地指导公司的推广和联运,更好地实现精准营销。

他介绍,目前指点传媒自建应用O2O分发渠道——一米线下应用发行平台,已成功覆盖了3000多家手机渠道,实现月度应用分发800万款。尽管这样的数据仍难与APP分发巨头们比肩。但作为一个特色的存在,它却很好地迎合了中国的国情,满足了智能换机潮的主流人群:一二线城市新移民和三、四线市场的APP获取需求。百度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报告Q3数据就显示,相比应用市场,城市打工族,农民工更为依赖直接方便的线下APP获取,占比总下载的14%。

曹彤透露,一米平台的升级硬件产品——米宝,也将在此次大会上与大家见面,并已开始在全国各大渠道推广。相比以往的APP线下推广,米宝在应用分发上有着革命性的提升,一来,支持1分钟超速下载120M的产品,让线下推广大包产品的难题迎刃而解,基于真实场景人群、地域等进行的APP运营和渠道优化,也能有效提升用户下载的积极性;二来,操作简单,完全尊重用户意愿来促成影音娱乐资源和应用资源的超速下载,也能提升APP激活转化和用户体验,化被动推广为主动推荐,加速口碑传播。在此提醒,有希望体验米宝的朋友,可以在会议期间移步到GMIC展区的指点传媒展台,参加“体验米宝,转出惊喜”的活动,现场还有精致大礼送出哦!

据悉,米宝现正面向全国渠道招商,诚邀手机渠道、手机及周边产品代理商加盟合作,另外人流集中、需要驻足一定时间的服务场所,如车站候车厅、连锁超市/便利店、连锁院线等也是米宝的合作对象,指点传媒真诚期待渠道商的加盟合作,与我们共同探讨“下一个50亿”的掘金良策,与我们淘金百亿APP线下分发的新蓝海。

来源:互联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