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好帮手 小交易解决宝宝喜新厌旧

妈妈好帮手 小交易解决宝宝喜新厌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60.shtml report 1807 孩子从出生到现在,玩具一大堆,家里几乎没有空余地方。扔掉吧,有点可惜,送人吧,现在谁家的玩具都不少……不少妈妈都面临宝宝玩具的处理问题。

孩子从出生到现在,玩具一大堆,家里几乎没有空余地方。扔掉吧,有点可惜,送人吧,现在谁家的玩具都不少……不少妈妈都面临宝宝玩具的处理问题。

宝宝在不断的成长发育,智力也在增长,而且宝宝对于新事物的好奇心也愈来愈重,宝宝对于玩具更是会出现三分钟热度的情况,新买的玩具没几天被淘汰,这样的 “喜新厌旧”实则属于必然结果。

如何正确处理宝宝“喜新厌旧”的问题?用小交易APP来解决最合适不过,小交易基本上属于一种基于地理位置的个人交易平台,不仅仅是买卖,还有物品的置换功能。

image001

将玩具用小交易发布,只需拍照说话即可,对于妈妈们来说简单方便,不过要记得标注“接受交换”这一项。

然后发到你的朋友圈里,小交易整合了多种社交分享机制,微博、微信、QQ等等,渠道众多。

image003

当玩具发布完成之后,朋友们都会得到关于玩具的商品信息,更重要的一点,不光是你的朋友,在经过好友的二次推荐之后,会有更多的人得到这条消息。

经过多次推广,同样有为此事烦恼的妈妈们这时就可与你联系,或买卖或交换,一同解决宝宝“喜新厌旧”的问题。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