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美拍生活 vivo Xshot领衔拍照机型

畅享美拍生活 vivo Xshot领衔拍照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30/136244.shtml report 10229 随着夏季的到来,想必有不少人已经做好了旅行的准备。但是你确定准备好行头了吗?例如手机能否完美记录下你出行的回忆?美景稍纵即逝,拥有一部拍照功能出色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我们将推荐几款主打拍照的旗舰机型,希望可以协助朋友们完美体验这美拍之旅。

随着夏季的到来,想必有不少人已经做好了旅行的准备。但是你确定准备好行头了吗?例如手机能否完美记录下你出行的回忆?美景稍纵即逝,拥有一部拍照功能出色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我们将推荐几款主打拍照的旗舰机型,希望可以协助朋友们完美体验这美拍之旅。

shoutu

vivo Xshot

vivo Xshot承诺将“不停留在表面,不止步于惊艳”,而主推的拍照模式也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外观方面使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5.2英寸大屏,对于用惯了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言,Xshot的确是近期极为合适的新机之选。

vivo Xshot 正面

vivo Xshot的屏幕是一块5.2英寸IPS触控屏幕,分辨率为超高的1920x1080像素。7.99毫米的厚度让机身与手掌之间显得恰到好处。vivo Xshot前置一颗8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带有一颗前置闪光灯。机身背部上方中间位置设置了一枚有些微微凸起的1300万摄像头,俗称火山口设计,在突起的镜头边缘采用了金属包边,用户不必担心镜头磨损。

vivo Xshot 背面

vivo Xshot有两个版本机型,分别是旗舰版和精英版,两版机型同时采用目前最新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但它们的CPU/GPU的主频是有区别的,旗舰版为2.5GHz/578MHz,而精英版为2.3GHz/450MHz。而在内存方面,旗舰版采用了3GB RAM、32GB ROM的组合,而精英版则是配备2GB RAM、16GB ROM的组合,这两个版本最大支持128GB的扩展卡。此外该手机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网络方面则支持中国移动4G LTE网络。内置了不可拆卸式2600mAh锂电电池,在续航上也有保障。

HTC M8无疑是2014年度HTC最出彩的手机。继续延续了M7一体化金属机身的风格,并且继续创新稳中求胜。HTC M8作为HTC新一代的旗舰,必定会引人注目。

HTC M8 正面

新的HTCM8配备了三个摄像头,背面两个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像素。机身背部增加了一枚摄像头,而这枚摄像头的作用在于记录空间信息,此外,正在逐渐兴起的再对焦技术也多亏了这枚新增的摄像头。再对焦技术类似于光场相机,能够实现“先拍摄后对焦”,也就是在照片拍摄完成后可以任意选择对焦点,拍摄的速度无疑可以快上很多——因为对焦这种事情都可以放在以后来完成。

HTC M8 背面

HTC M8拥有5英寸大屏1920x1080像素,441ppi画质尤为细腻。操作系统搭载最新的Android 4.4以及HTCSense6.0CPU型号为高通骁龙8974AB,频率2355MHz。RAM容量为2GBROM容量为16GB/32GB。最大可以扩展至128GB。性能较为优秀。

巨屏怪兽诺基亚1520,虽然屏幕大但是却非常轻薄,成为了2013年度最重量级的产品。搭载最新的Windows Phone8系统,6寸屏幕都是该手机的看点。诺基亚作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功能自然不差。

261432_fbae4

机身8.7毫米的纤薄机身却背载着采用“火山口”样式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拥有双LED闪光灯。诺基亚Lumia 1520的传感器尺寸为1/2.5英寸领先于手机行业内的1/3左右的普遍水平。其光圈为f/2.4,称不上是大光圈。另外,诺基亚Lumia 1520也延续了此前的6枚镜片组,支持光学防抖,采用背照式感光元件,支持2倍“无损变焦”。诺基亚专业拍照使Lumia 1520支持最高4秒的长曝光、感光度可调至最高ISO4000,拍照效果画质极清晰。

261433_d89ba

诺基亚1520搭载一颗高通骁龙MSM8974四核处理器,性能非常优秀,RAM2GBROM32GB可最高扩展至64GB。该机提供四种颜色机身黑色,白色,红色,黄色俏丽多彩。而3400mAh电池并配Windows Phone8系统让整部手机待机时间超过两天,这是Android手机不能比拟的。

近几年,三星的手机出货量不断的提升,一跃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的首席位置。低端、中端、高端配置手机,三星无一缺漏。这也是三星其中热销的原因之一。此次,三星更新了GalaxyS系列和三星GalaxyNote系列,两种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5又有哪些新的功能呢?


三星Galaxy S5 正面

三星G9006V的手机尺寸:142x72.5x8.1mm,三星GALAXY S5依旧采用塑料机身设计,背壳加入了网眼式造型,同时机身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在1米净水下可侵泡30分钟。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1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80P的规格。手机拥有5.1英寸的超大屏幕,显示效果出众,该机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为用户提供了不俗的拍照性能。


三星Galaxy S5 背面

机身内置一颗2.5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维持在2GB RAM和16GB ROM的规格,搭载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还有2800mAh的可拆卸电池,保证您使用起来的续航。

索尼Z2(L50t)是索尼旗下支持移动4G的旗舰强机,该机 拥有IP55 / IP58高性能精密防尘、防水功效,无惧天气变化,全天候玩转工作生活。作为全球领先的降噪智能手机,它采用数字降噪技术,内置降噪环,搭配其数码降噪耳机,可将大部分环境噪声阻隔在外。无论在户外、旅行或是办公环境中,都能轻松享受卓越音质。


索尼Z2 正面(图片来自互联网)

索尼Z2配备一颗2070万像素索尼G Lens广角镜头,1/2.3英寸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配备单LED闪光灯。支持最高4K(3840x2160分辨率)视频拍摄,画质相当于1080P的四倍。使用Z2轻松拍摄4K视频,然后分享到4K电视,其间可以达到点对点无损视频体验。


索尼Z2 细节(图片来自互联网)

搭载主频2.3GHz的高通骁龙MSM8974AB四核处理器,3GB RAM运行内存,3200mAh电池容量,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Android 4.4系统。

vivo Xplay3S是vivo旗下的旗舰机,该机外观简约大方,并且采用了最清晰的2K屏,强悍的HI-FI音质,超大光圈闭环式镜头,无论在影音还是拍照方面都可以提供给用户极致的享受。自从vivo Xplay3S上市以来就凭借其强悍的内置和外形吸引了众多机友的关注,刮起一阵音乐旋风。


vivo Xplay3S 正面

vivo Xplay3S的机身尺寸为手机尺寸:158.2x82.59x8.68mm,不足9mm的厚度使该机外观纤薄时尚,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是全球第一款采用2K屏的HI-FI音质手机。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拍照效果相当不错。


vivo Xplay3S 细节

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0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另外在影音体验方面,该机首次采用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为用户真实还原7.1甚至11.1多声道影院声场效,用户体验十分出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