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无处不在 小交易APP多客户端发布

交易无处不在 小交易APP多客户端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30/136272.shtml report 2029 随着网络的兴起,网上交易成为一大热潮,如何以低成本将交易信息推广扩散,成为不少卖家的难题。小交易APP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软件可以通过微博、QQ、通讯录等多个社交平台发布待售物品信息,对于物品的推广交易极为方便。

随着网络的兴起,网上交易成为一大热潮,如何以低成本将交易信息推广扩散,成为不少卖家的难题。小交易APP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软件可以通过微博、QQ、通讯录等多个社交平台发布待售物品信息,对于物品的推广交易极为方便。

小交易主打好友、邻里之间的交易,不要认为这个圈子很小,由于软件整合了多种社交分享机制,既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网络,使商品信息可以沿着你的一度人脉、二度人脉逐级扩散开去,流量入口瞬间被打开。

image001

我们可以看一下信息推广之后的状态,以此款商品信息为例,当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之后,在个人的微博中便自动生成了相关信息。

image002

当微博好友看到这条信息之后,点击后缀链接,便可以直接进入查看商品信息。不论对方是否有小交易的客户端,都可以从这条微博信息中与你达成交易。

如果希望推广面更广,也可以用“邀请”功能让好友帮忙扩散,或者生成一条链接粘到任何地方。只需点击页面中的“复制链接”即可。

image004

当链接地址复制成功,直接在微信、QQ等对话框中粘贴,对方点开或购买或继续分享在朋友圈寻找下一个买家。

就是这样逐级扩散,小交易多客户端发布,让交易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 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