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360 智能手表首次亮相

摩托罗拉Moto 360 智能手表首次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9/136578.shtml report 14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摩托罗拉Moto 360智能手表上市在即,来自美国晚间电视结果中,无意首次展示了该机的一个镜头,虽然镜头并没有给特写,但是观众还是很容易发现Topolsky节目主持人Joshua Topolsky所佩戴的就是大家期待的摩托罗拉Moto 360智能手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摩托罗拉Moto 360智能手表上市在即,来自美国晚间电视结果中,无意首次展示了该机的一个镜头,虽然镜头并没有给特写,但是观众还是很容易发现Topolsky节目主持人Joshua Topolsky所佩戴的就是大家期待的摩托罗拉Moto 360智能手表。

虽然Topolsky节目主要目的是展示一款新技术的Lytro照相机和一款虚拟现实游戏,但是主持人手表却无法让观众忽视。近镜头可以清楚看到,Joshua Topolsky手腕上戴着摩托罗拉360智能手表,熟悉的圆形面让人一眼就可以发现。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可穿戴智能设备已经融入人们生活,特别便于佩戴着炫耀手表,为个人脸上增添不少光芒。

摩托罗拉的Moto 360智能手表,它基于谷歌的Android Wear平台。从设计上来看,它更接近普通手表,精致的圆形金属表盘十分诱人,与早年的万元手机Aura相仿,当然区别是Moto 360装载了最新的高科技技术。有消息称更多Android Wear平台产品将在谷歌Google I/O发布,大会将会在6月25至26日在旧金山召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