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时尚智能手表 实现续航一个月

Moment时尚智能手表 实现续航一个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8/137133.shtml report 2110 Momentum Labs是一家智能手表初创公司,该公司正在研发中的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是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Momentum Labs合伙人雷-费舍尔(Ray Fischer)认为,智能手表之所以未能普及,一是因为现有产品多外观丑陋,二是因为实用性不强。因此,在设计Moment Smartwatch时,Momentum Labs着重解决上述两个问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Momentum Labs是一家智能手表初创公司,该公司正在研发中的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是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Momentum Labs合伙人雷-费舍尔(Ray Fischer)认为,智能手表之所以未能普及,一是因为现有产品多外观丑陋,二是因为实用性不强。因此,在设计Moment Smartwatch时,Momentum Labs着重解决上述两个问题。

0618b

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与当下所有智能手表产品均不相同,雷-费舍尔描述这款产品主要有以下特色:不锈钢制成的时髦腕带。整个腕带表面覆盖有360度、多点触控、150dpi分辨率电子纸屏幕。Momentum Labs表示,Moment Smartwatch的屏幕尺寸达到智能手机级别,并称“消费者会愿意佩戴Moment Smartwatch,就算只是为了看时间”。

Moment Smartwatch支持虚拟全键盘。在使用键盘的过程中,用户可能需要稍稍转动手腕,拥有配套的智能手表应用,帮助用户快速回复IMS、文本等通讯,30天电池续航,“Snapware”硬件模块,可添加第三方功能,可做遥控器,用来控制各种灯具、外接设备和其它设备。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尚未开发完成,雷-费舍尔表示研发工作已完成80%,剩下的要到投入生产时才能结束。

6月24日,这家成立刚14个月的公司将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募资活动。该公司计划筹集30万美元资金,用以生产500块Moment Smartwatch手表。雷-费舍尔还称,最终投入市场的Moment Smartwatch还将具备通知中心、计步计、健康监测等功能。这款设备还会采用曲面电池,边缘厚度为0.9mm,重量不足100g。这款设备还内置一个Snapware,这是一个可插拔的模块,通过升级生物传感器等添加新功能。Momentum Labs希望这款设备零售价为230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