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加入WP阵营 MIRA6拥有双卡双待4G

海信加入WP阵营 MIRA6拥有双卡双待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7/137710.shtml report 1145 在今年 MWC 期间微软曾宣布:联想、金立等国产厂商会成为 Windows Phone 阵营的新成员。现在他们又迎来了一位新伙伴,今天海信联手中国电信推出了支持后者 4G(TD-LTE)网络的 MIRA6。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应该能弥补电信 Windows Phone 品类在这方面长期以来的不足。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7日消息,在今年 MWC 期间微软曾宣布:联想、金立等国产厂商会成为 Windows Phone 阵营的新成员。现在他们又迎来了一位新伙伴,今天海信联手中国电信推出了支持后者 4G(TD-LTE)网络的 MIRA6。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应该能弥补电信 Windows Phone 品类在这方面长期以来的不足。

规格方面,MIRA6 采用了四核 1.2GHz Snapdragon 200 处理器(MSM8612),同时有 5 吋 720p 屏幕、1GB RAM、8GB 存储容量(支持最高 32GB 记忆卡扩充)和 800 万加 500 万像素的相机组合。外观部分,这款手机的厚度仅为 7.18mm,不过正面形似 Android 三键的设计让人有点不知说什么才好。至于发售信息暂时还没有被公布,但在诺基亚的 Lumia 636、638 之外又有 TD-LTE 的 WP 可选,对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