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T1领衔 盘点那些支持电信4G的手机

酷派T1领衔 盘点那些支持电信4G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3/138061.shtml report 7857 随着电信的牌照发放,众多厂商也整装待发,像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华、酷、联也正式拉开了4G战争。除此之外,一些市面上卖的相对火爆的小厂商也参与到了其中。对于电信用户,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机型支持电信4G。

随着电信的牌照发放,众多厂商也整装待发,像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华、酷、联和一些国际厂商三星、HTC也纷纷加入,也正式拉开了4G战争。除此之外,一些市面上卖的相对火爆的小厂商也参与到了其中。对于电信用户,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机型支持电信4G。

酷派 T1

酷派电信4G手机——“双棒”T1近日发布。“双棒”新品牌4G制式支持双卡双通功能,并且定位于千元机级别。相信在未来这款手机一定会大卖。

“双棒”T1为中国电信战略定制4G手机,也是酷派“双棒”新品牌4G制式首款双卡双通产品。机身采用白色设计,7.9mm时尚纤薄机身,看上去十分时尚。手机的后盖边缘带有弧度设计采用的是镁铝合金中框工艺,握持感十分良好。

双棒”T1配备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6的4核处理器,具有1.2GHz主频,5.5”大屏HD( 1280x720)的分辨率、2500mAh的电池、前置2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双棒”T1全面兼容LTE、WCDMA(国外漫游时可用)、CDMA、GSM网络制式,可以实现5模11频,最高支持150Mbps的极速下行速率以及50Mbps的上行速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