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极致夜拍 OPPO R3对比GALAXY S5

主打极致夜拍 OPPO R3对比GALAXY S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02.shtml report 12665 近日,OPPO联合中国电信推出其旗下首款电信4G产品,即OPPO R3。该手机装备了“PI原画引擎”,大大提高了弱光环境下的照片质量,因此夜拍成为了主打功能。为了进一步了解这款产品的夜拍效果,小编特将手机之家年中拍照横评中表现优异的三星 GALAXY S5与之进行一场极致夜拍对比,看看谁的效果更好。

近日,OPPO联合中国电信推出其旗下首款电信4G产品,即OPPO R3。该手机装备了“PI原画引擎”,大大提高了弱光环境下的照片质量,因此夜拍成为了主打功能。为了进一步了解这款产品的夜拍效果,小编特将手机之家年中拍照横评中表现优异的三星 GALAXY S5与之进行一场极致夜拍对比,看看谁的效果更好。

shoutu

在对比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OPPO R3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堆栈式CMOS,最大光圈为f/2.0,价格定位在2299元左右。而三星S5则配备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ISOCELL传感器,该传感器的特点是进光量更高,在弱光拍照中有很大的优势,此外,最大光圈为f/2.2,价格定位在4500元以上。

夜拍对比测试中,我们主要是看ISO感光、测光精准、色温调节、曝光控制、色彩还原等方面。下面,测试就要开始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