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有术 合二为一 荣耀手环体验小测

分身有术 合二为一 荣耀手环体验小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354.shtml report 8350 可穿戴式设备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概念,其实早在1998年,SEIKO就推出了一款兼容Windows 95的智能手表Ruputer。此后IBM、Fossil、Zypad、摩托罗拉等厂商也曾相继推出智能手表产品。但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几乎没有几款产品能够让人记住。

可穿戴式设备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概念,其实早在1998年,SEIKO就推出了一款兼容Windows 95的智能手表Ruputer。此后IBM、Fossil、Zypad、摩托罗拉等厂商也曾相继推出智能手表产品。但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几乎没有几款产品能够让人记住。

IMG_8873

然而2012年4月,谷歌发布Google Glass,将智能可穿戴设备带入公众的视野,穿戴设备开始火了一把,之后苹果、三星、摩托罗拉、华为等厂商开始进入到穿戴设备领域。穿戴设备最让人容易接触到的就是手环,他可以是手表,也可以是蓝牙耳机,总之戴在手腕上的我们就称它为手环,在今年年初的CES大展上,华为发布了一系列智能网络产品,其中一款手环产品收到了不少关注,这款产品除了具有运动、睡眠 监测的常规手环的功能外,还加入了蓝牙耳机的功能。蓝牙耳机与手环巧妙地组合在一起,除了可以充当手机的蓝牙耳机外,也是智能手环的屏幕显示部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