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爆料一加新机 代号为“Lettuce”

大神爆料一加新机 代号为“Lettuc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1/138539.shtml report 9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现在入手一部一加手机仍有困难,这款手机的开卖采用邀请购机系统,不过看上去一加已经开始研发其首款智能手机的继任者。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表示,这款新机或许会叫做OnePlus Two,代号为“Lettuce”,一加首款手机的代号为“Bacon”。

不过@evleaks没有透露OnePlus Two会在何时推出,也没有透露这款新机的功能。不过外媒PhoneArena推测,OnePlus Two会提供高端功能。一加首款手机配置很不错,但起售价仅为299美元,这也是许多用户打算入手这款手机的原因。外媒PhoneArena还表示希望一加可以直接销售,去掉所谓的邀请系统等。

 

内容转载自IT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