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日本曝光iPhone6整机尺寸仅7mm

亚马逊日本曝光iPhone6整机尺寸仅7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23.shtml report 1265 由于苹果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所以最近国内媒体曝光了大量有关iPhone 6的消息。不过,这款今年最受关注的新一代iPhone在全球范围的热度依然不减。今日,在日本亚马逊平台,曝光了4.7英寸iPhone 6的整机尺寸。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4日消息,由于苹果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所以最近国内媒体曝光了大量有关iPhone 6的消息。不过,这款今年最受关注的新一代iPhone在全球范围的热度依然不减。今日,在日本亚马逊平台,曝光了4.7英寸iPhone 6的整机尺寸。

亚马逊日本透露,新一代4.7英寸iPhone 6的整机尺寸为130x65x7毫米,根据分析,4.7英寸版本iPhone 6的尺寸会在这三个数字左右,因为手机作为精密制造的产品,尺寸精度会在0.1毫米甚至更高的级别。

当然,亚马逊日本毫不怀疑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iPhone 6这一传闻。具体的上市日期预计为9月30号。他们在站点上列出了64GB金色版的价格为1380美元,折合人民币8560元。当然,该价格远远超出了苹果最终可能的官方报价。但我们都知道,苹果iPhone新品上市初期因为稀缺,价格往往会被炒高,尤其是金色版。所以我们对这个价格并不惊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