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OS7.1.2越狱设备瘦身 PP助手来帮忙

为iOS7.1.2越狱设备瘦身 PP助手来帮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52.shtml report 3235 上个月国内团队盘古全球首发iOS7.1-7.1.2完美越狱工具,改变了国人“越狱”全靠进口的历史。iOS7.1.2越狱之后,果粉们习惯安装各种插件和更多破解软件以增强设备的可玩性。运行的程序多了,垃圾文件自然也会增加,怎么清理iOS设备垃圾文件呢?已越狱的果粉通过安装垃圾清理插件或使用PP助手(越狱版)垃圾清理功能即可轻松为设备“瘦身”。

  上个月国内团队盘古全球首发iOS7.1-7.1.2完美越狱工具,改变了国人“越狱”全靠进口的历史。iOS7.1.2越狱之后,果粉们习惯安装各种插件和更多破解软件以增强设备的可玩性。运行的程序多了,垃圾文件自然也会增加,怎么清理iOS设备垃圾文件呢?已越狱的果粉通过安装垃圾清理插件或使用PP助手(越狱版)垃圾清理功能即可轻松为设备“瘦身”。

PP助手推荐垃圾清理插件——OSLite7

OSLite7是一款清理iOS垃圾文件的插件,支持64位处理器设备,具有体积小、操作简单、安装后无图标等特点。

 

图1:清理垃圾插件OSLite7

OSLite7安装和使用方法:

1、已越狱设备打开Cydia搜索OSLite7并选择安装;

2、安装完成之后,进入设备的“设置”中选择“OSLite7”,你可以选择清理tmp或者Caches文件夹、Artwork文件,也可直接点击“全部清理”一键清除。OSLite7插件还有“请勿清理”的功能,可保留已勾选应用程序的缓存和临时文件。

除了OSLite7之外,另一个清理垃圾插件iCleaner Pro也已兼容iOS7.1.2,有需要的用户可到Cydia中下载安装。

PP助手(越狱版)“垃圾清理”功能为设备瘦身

除了安装越狱插件之外,PP助手(越狱版)自带的“垃圾清理”功能也是清理iOS设备垃圾文件的不错选择,已安装PP助手(越狱版)的越狱用户无需再安装插件即可轻松为设备瘦身。

 

图2:PP助手垃圾清理功能

点开PP助手(越狱版)底部功能栏的“更多”即可看到“垃圾清理”功能,它可以自动扫描出iOS设备中的垃圾文件并全部显示出来,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清理或是忽略,一键式操作即可帮助iOS设备瘦身。PP助手提醒用户,养成定时清理垃圾文件的好习惯,对于保持系统运行流畅度有重要作用。

作为全国最大的iOS应用资源获取和管理平台,PP助手(越狱版)一直坚持每日更新资源和不断优化功能,为iOS越狱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目前,PP助手拥有越狱资源超过80万,覆盖最新最全的应用游戏和壁纸美图、音乐铃声等资源,让用户畅享iOS7.1.2完美越狱新体验,“垃圾清理”和“应用多开”等实用功能也不断满足用户越狱后的玩机需求。

 

图3:PP助手越狱版

PP助手(越狱版)下载地址:

http://pro.25pp.com/ppio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