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heel电动独轮车:暑假难题谁来破

Airwheel电动独轮车:暑假难题谁来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57025.shtml report 5162

 

摘要:上网、游戏……一直闷在家中?这样的暑假真的好吗?就让Airwheel火星车来帮助你们破解这个暑假难题吧。

暑假,对于那些离开校园的成年人来说,是一个充满了怀念的名词,不像寒假那么短暂,暑假总是伴着蝉声、酷热的天气而显得无比漫长而充实。但是近几年来,儿时被送到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家捉蝉、戏水、捕萤火虫的那个满是自然回忆的暑假已然走远;而摆在现在家长面前的,却是孩子暑期该如何度过的问题。上网、游戏、闷在家中?这样的暑假真的好吗?就让Airwheel火星车来帮助你们破解这个暑假难题吧。

Airwheel电动独轮车:暑假难题谁来破?

“旅行造就年轻人”这是遥远法国的一句格言,在西方大多数父母们认为,旅途中的风景、见闻、汗水、愉悦等等这些都能够塑造孩子们独立的个性,让孩子们拥有更强的与人交际的能力、处理事务的能力以及面对一些难题困境时的抗压能力。所以,这个夏季,就带着你的孩子去旅行吧。当然这并不一定要去很远的地方出行。现在年轻父母双方都是需要工作的,而真正能陪自己的孩子出去度过一段亲子时光的大概只有周末了吧。所以在周末,一家人带上Airwheel平衡车一起出行,对于孩子来说这件事本身就是非常美妙和愉快的。

Airwheel电动独轮车:暑假难题谁来破?

亲子游就说亲子游,但是为什么要带上Airwheel平衡车呢?

首先,出游是一个很累的过程,尤其是对于速度有限的孩子,父母们往往需要配合孩子的速度进行移动;至于体力方面,孩子的爆发力往往比大人强,精力也很足,而父母们因为一周的工作在周末其实迫切需要的是休息,而平衡车是最适合解决这些问题的。骑上平衡车,这样无论是父母、还是孩子都可以拥有相同的速度,出行也变得非常省力。

Airwheel电动独轮车:暑假难题谁来破?

并且Airwheel平衡车是非常低碳环保的,你不必担心它会排放出废弃影响孩子的健康;它灵活小巧的外形设计,也能够让你的孩子零距离的去接触景物、人文,感受到出行与自然、社会交流的快乐。这个过程是一个拓展思维的学习过程,能够引导孩子去交流、去分享、去成长。

Airwheel电动独轮车:暑假难题谁来破?

总之,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欢乐、有意义的假期,家长的陪伴是必不可缺的,而Airwheel平衡车一定能够成为家长们陪伴孩子的有利帮手,低碳出行吧,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