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heel电动独轮车与人城市和谐畅行

Airwheel电动独轮车与人城市和谐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56395.shtml report 3292

 

摘要:近年来,随着城市交通堵塞现状的日益严重,以及城市生态环境的恶化,雾霾、路怒症等问题的衍生,智能平衡车这一新兴的符合时代需求的出现交通工具也逐渐被大多数人所认知与接受。这是一场人、平衡车与城市和谐共处的低碳生存模式的盛宴。

近年来,随着城市交通堵塞现状的日益严重,以及城市生态环境的恶化,雾霾、路怒症等问题的衍生,智能平衡车这一新兴的符合时代需求的出现交通工具也逐渐被大多数人所认知与接受。Airwheel公司几年来一直从事智能便携交通平衡车的研发与生产,作为Airwheel董事长的左国刚先生认为,这是一种可以给城市现状带来变革的产品,能够让城市人的出行变得更加健康、舒适、畅通和安全的重要交通出行方式。

1

·平衡车与城市的低碳对话

Airwheel平衡车设计的初衷是能够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与环境恶化。它是完全靠电能驱动的,不会排放出废弃零污染比汽车更加低碳环保,它能够让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的生态系统变得更加和谐健康。Airwheel平衡车除了选用了质量有安全保障、性能稳定的索尼锂电池,还通过合理的工业设计,让平衡车这种出行工具,一百公里仅仅消耗1—2°电,从细节上追求真正的低碳环保。

2

·人与平衡车的智能交互对话

Airwheel智能平衡车,能够通过内置的智能芯片时刻检测人们的骑行状态,一次来进行一场有关安全的智能交互对话。当平衡车的速度太快超过安全值的时候,它会以踏板的上翘和警报声来提醒人们注意及时降速;当平衡车的测倾角度超过一定安全值、或是电量过低时,它也同样会加以示警,藉此来保障人们的安全出行。

 

3

·人、平衡车、城市的和谐新出行

因为Airwheel平衡车骑行的新潮炫酷,吸引了更多的城市人来关注低碳出行的问题,让这种新时代的出行方式、低碳的生活方式,成为了更多人提高自身生活品质的最佳之选。而更多人投入到低碳出行中来,也给城市的环境、交通带来了极大的改善。所以说,这是一场人、平衡车与城市和谐共处的低碳生存模式的盛宴。

全新的低碳出行方式,重新开始的人与城市的对话,为了更好的生活,Airwheel平衡车在此守望见证这一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