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WP机型 HTC2014公司发展蓝图泄露

仍有WP机型 HTC2014公司发展蓝图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39271.shtml report 1151 台湾的手机厂商HTC公司为了在年底之前上市一些新颖的手机而策划了很久,包括所谓的selfie手机,网上还流传出一些关于公司计划的其他信息。

   台湾的手机厂商HTC公司为了在年底之前上市一些新颖的手机而策划了很久,包括所谓的selfie手机,网上还流传出一些关于公司计划的其他信息。

据台湾时报最新报道,HTC公司确实要上市目前代号为HTC Eye的手机,而且很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做出一些行动。另外,据PhoneArena透露,HTC Butterfly 2代智能手机也将在获得日本重要证书后于下个月上市。此外在本季度结束之前,HTC还希望能发布一款运行WP8.1操作系统的手机,并暂且定名为HTC W8。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然而非常不幸的是,目前并没有官方信息发布,而且这些报告的内容大部分都指向同一观点。直到提供更多的信息之前,我们应该注意到HTC仍在挣扎着企图在发布了一系列作品之后东山再起,虽然目前还没有做到,不过HTC One M8旗舰版在HTC铁杆粉丝中还是大受欢迎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