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为梦想加速 EP双雄携手挺进世界杯

威刚为梦想加速 EP双雄携手挺进世界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56392.shtml report 4370

 

不论问鼎世界有多难,不论距离梦想有多远,对无惧挑战、勇于前行的英雄们来说,追求极致的精神与绝不妥协的意念,自然是他们不可或缺的灵魂。就在7月4日最新落幕的WCA2015《CF穿越火线》职业预选赛中国总决赛中,由全球著名存储产品领导品牌威刚科技全力赞助、来自EP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两支同门战队——EP摩登与EP火线兄弟,分别力克强敌顺利会师,不但成功包揽冠亚军,更双双晋级WCA2015世界总决赛!

和所有竞技运动一样,在电竞赛场上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举凡进入决赛阶段的顶尖战队无不拥有强劲实力,而每场比赛又都是全新考验。唯有出色的个人发挥、默契的团队配合、随需应变的攻守策略和全力以赴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才能一步步夯实夺冠的根基。在成就电竞中国梦的道路上,EP双雄越战越勇、越走越强,而身为EP电竞俱乐部主力赞助商,威刚科技同样矢志不渝,为帮助玩家成就梦想而战!有如威刚全力打造的XPG高效能品牌,正承载着为梦想加速的重要使命。

一直以来,对电竞玩家、高科技产品爱好者与超频达人来说,深受青睐的威刚XPG高效能电竞产品,从顶级SSD固态硬盘到最新DDR4超频内存Z1,以及其它领先业界的电脑周边外设,无不完美诠释了极限效能(Xtreme Performance Gear)的品牌定位。哪怕数据传输效率已然出众,威刚仍锲而不舍持续突破,最新跨入4GHz超频大关的DDR4性能怪兽,正是XPG撼世之作;哪怕稳定性已然傲立群雄,威刚仍持续再造产品制程,并且透过精良组件与创新设计,让玩家尽享畅快飙速、超级稳定兼而有之的新体验。

只要电竞运动存在一天,那么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精神就永远不会消逝,而志在服务电竞玩家的威刚XPG高效能品牌,也将继续秉持追求极限、绝不妥协的品牌理念,用最严苛的标准打造最杰出也最值得信赖的选择。除了是EP旗下冠军战队御用装备以外,威刚XPG同时赞助全球多个顶尖电竞团队,帮助他们不断加速、不断创造更好战绩。为生活喝彩,为梦想干杯!值此EP双雄携手挺进电竞世界杯之际,威刚XPG预祝EP在往后的大赛中越走越远,也将WCA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留在中国。 

关于威刚XPG

Xtreme Performance Gear (XPG)是威刚科技旗下的高效能品牌,以提供高效能计算机外设产品为主要任务。威刚XPG产品使用特别测试挑选过 (A+ Testing Methodology) 的精良组件,赋予产品稳定与卓越的超高效能,提供电竞玩家、高科技产品爱好者、超频达人不同凡响的飙速经验之外,更具顶级质量,让XPG爱用者亲身体验享誉业界的产品特性,而其劲帅酷炫的外观设计,更是屡获各项国际设计奖项肯定,如: Good Design, Taiwan Excellence Gold Award。威刚XPG品牌下的电竞专用内存、SSD固态硬盘等产品是为了满足电竞玩家、超频达人最严苛的标准所设计,因此深受世界知名专业电竞团队所信赖采用。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XPG专属网页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