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携手百度91推“加强版”APP

爱钱进:携手百度91推“加强版”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5/140152.shtml report 3669 自金融理财触“网”以来,已经呈现出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就在国内仍深陷于“宝宝”收益能否“保4”的话题下,P2P网贷平台不断发力开拓移动互联领域。其中,致力于成为国内最透明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爱钱进,继携手百度91首推基于自身平台服务的APP后,于近期再接再厉推出最新版V1.1.0版本APP,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多项“加强”服务功能,深化实现对小微金融用户理财移动端的服务全覆盖。
   自金融理财触“网”以来,已经呈现出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就在国内仍深陷于“宝宝”收益能否“保4”的话题下,P2P网贷平台不断发力开拓移动互联领域。其中,致力于成为国内最透明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爱钱进,继携手百度91首推基于自身平台服务的APP后,于近期再接再厉推出最新版V1.1.0版本APP,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多项“加强”服务功能,深化实现对小微金融用户理财移动端的服务全覆盖。

通过手机下载软件并对产品试用体验后,小编发现,在爱钱进刚更新推出的V1.1.0版本APP上(http://www.iqianjin.com/app/),最重要优化是增加了充值功能,用户可以在爱钱进客户端自由充值、投资。同时,新版APP调整了首页的UI设计和新增零钱通还款详情,在保留旧版APP对最新交易项目、账户资金状况、账户交易记录的查询功能下,通过新增智能服务进一步提升平台透明度、优化了用户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爱钱进此次推出的V1.1.0版本APP支持安卓和ios两大系统,使当前主流手机系统用户均能享受到新增“加强”服务功能。

事实上,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以来,用户在使用APP应用时泄密或者泄露隐私导致的安全事件屡见不鲜。最常见的就是手机应用正常工作中或者后台运营时,经常处于无人监管状态,在非当事人使用或接触该手机下能直接看到相关隐私信息。就此,爱钱进CEO杨帆特别强调:“爱钱进开发APP时,我们的技术开发人员就把如何保护投资者的安全放在了第一位考虑的要素。具体而言,在保护账户安全方面,爱钱进APP融合当前移动应用主流趋势加入了手势密码功能。用户在设置手势密码后,安卓版手机退出后台并锁屏5分钟后,以及苹果手机转入后台或应用处于长时间挂起状态时,用户再次进入爱钱进应用均需要手势密码解锁。因此,即便在应用处于无人使用的挂机状态下,也能有效保证用户的隐私与资金安全,这一功能的安保级别也明显高于业内某些主流平台‘账户登陆24小时后自动退出’。

当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让理财与金融服务触手可及成为每一个用户理财的新需求。爱钱进推出APP,一方面是贯彻“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创新解决传统金融服务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降低金融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让小微金融交易随时随地出现在社会大众身边。另一方面,从互联网金融的安全性考量,信息透明度是首要条件,爱钱进APP使用户对该平台上的交易信息都能更直观获取,并随时随地查看个人及平台交易记录,以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对平台安全感的需求。

据介绍,爱钱进此次推出的V1.1.0版本APP,对安卓移动设备要求是系统达到4.0及以上,分辨率达到480*800及以上;对ios移动设备要求则是系统达到6.0及以上版本。该平台负责人表示,爱钱进的新产品最终还是要经过用户的检验,并希望用户能在使用后给予反馈,帮助完善APP各项功能以及深层次的功能界面开发。

爱钱进官方网站:www.iqianjin.com

爱钱进app下载地址:www.iqianjin.com/ap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