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厂商Spigen曝光最新iPhone6外观图

外设厂商Spigen曝光最新iPhone6外观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758.shtml report 1105 Spigen是一家来自韩国的知名外设厂商,尽管新的苹果iPhone6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不久之前Spigen就已经曝光出了适用于 iPhone6的Thin Fit和Thin Fit A系列保护,这两款保护壳都是基于已经曝光的iPhone6外观而设计的。近日在Spigen网站 上又流出了新的iPhone6外观图片。

Spigen是一家来自韩国的知名外设厂商,尽管新的苹果iPhone6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不久之前Spigen就已经曝光出了适用于 iPhone6的Thin Fit和Thin Fit A系列保护,这两款保护壳都是基于已经曝光的iPhone6外观而设计的。近日在Spigen网站 上又流出了新的iPhone6外观图片。

1469689374
1573874845

从这两张新的图片来看,Spigen所曝光的iPhone6外观与之前已经遍布网络的iPhone6外观设计没有明显的区别。在图片上我们还可以看到 “iPhone 6 Cases Coming Soon”的字样,这意味这iPhone 6的保护壳产片将很快可以买到。目前距离苹果iPhone6的 发布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或许这家来自韩国的外设厂商将第一时间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iPhone6保护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