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朵唯联合发布“逆客”品牌手机

土豆和朵唯联合发布“逆客”品牌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23.shtml report 1065 在17日晚的“土豆印象节”上,土豆总裁杨伟东宣布,土豆将和手机厂商朵唯联合推出“逆客”品牌 智能手机。杨伟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手机土豆的元素主要体现在土豆的平台策略和年轻人品牌定位。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9日消息, 在17日晚的“土豆印象节”上,土豆总裁杨伟东宣布,土豆将和手机厂商朵唯联合推出“逆客”品牌 智能手机。杨伟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手机土豆的元素主要体现在土豆的平台策略和年轻人品牌定位。分析人士认为,称依托优酷土豆上的视频内容,加上手机、电视等入口,未来有望拿到的虚拟运营商牌照资格。

QQ截图20140819165204

同时,土豆对外宣布和亿思达联合发布TAtoo品牌LED智能近投设备,售价3399元。这也是土豆首次涉及硬件领域。官方称,该设备1.3米内可投放100存画面,支持无线设备连接和投影,支持1080P视频解码,兼容主流3D格式,其土豆UI则基于Android4.2操作系统开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