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4即将发布 说说那些夸张的预测

Note4即将发布 说说那些夸张的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0665.shtml report 4180

 

根据每年的惯例,三星Note系列将在iPhone 6之前发布,也许会在8月份正式发布,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三星GALAXY Note 4的各种传言也风生水起。

QQ截图20140728193317
猜想图 图片源于网络

 

QQ截图20140724110622

而不我们不妨猜测一下这一代的Note旗舰会采用什么配置,根据近期的传闻,三星Note 4的配置将会非常强大,预计会采用5.7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屏幕也将分为曲面和平面两种规格,同时还将搭载骁龙805和Exynos 5433处理器,运行内存扩大为3GB,并配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不管怎样,Note 4已经未露先热了。

00016c58d8d51532b2141a

猜测效果图

柔性屏幕!据称,三星柔性屏幕面板产能已经提高了50%,预计可以满足Note 4的需求。另外该机将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还有引以为豪的S Pen。从曝光的专利文件上看,三星Note4或将为S Pen加入新功能,利用超声波传感器代替原先的数字转换器。据专利文件显示,三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识别二维的数据,而4个超声波传感器则能够识别三维的数据。当然这一设计并不是首次出现,此前在高通MDP平板电脑中已经有所应用。S Pen超声波传感器的应用能够使得机身厚度减少一毫米,同时也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此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3机身厚度为8.3毫米。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4有望应用这一新技术,另外Note 4还可能拥有虹膜扫描技术,提升认证的安全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从2011年以来,三星Note系列智能手机经历过3次更迭,相信这次的Note 4也将会传承经典,将Note系列的产品优势延续下去,在屏幕和S Pen上继续做深度的优化,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效率的操作体验。

QQ截图20140724110748

S Pen将是重点升级点

随着三星Note4的即将登场,关于SPen功能的部分传闻也是越来越多,在SPen功能的开发上三星已经做到了极致,而Note4的SPen或将有重大的功能改进,从目前流出的消息看,最大的改变可能是加入3D功能!

三星Note4有可能配备多个超声波接受模块,用来接受SPen手写笔发出的超声波信号,同时里面手机里内置的软件确定手写笔的位置和距离,从而达到纪录的目的!这样就可以在任何界面进行输入操作,Note4都可以纪录下来,而不是局限于手机屏幕!

当然这只是我们的猜测,具体的功能将会随着三星Note4的上市而逐一揭晓,一年时间的等待必将换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或许这就是科技带来的魅力!十年前我们还在用指头按压按键来实现输入,现在我们只需要一支笔就能实现,十年后呢?是不是用意念就可以记录?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