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凸起 iPhone6摄像头设计再曝光

绝命凸起 iPhone6摄像头设计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1189.shtml report 852 之前已经有过传闻,iPhone6的摄像头采用了比较坑爹的凸起式设计,该设计最大的弊端是极易将摄像头镜面划花。而这个噩耗在一次得到了台湾媒体的证实。

之前已经有过传闻,iPhone6的摄像头采用了比较坑爹的凸起式设计,该设计最大的弊端是极易将摄像头镜面划花。而这个噩耗在一次得到了台湾媒体的证实。

40820154111
图片源自互联网

数次曝光iPhone 6相关图片的台湾网站apple.club今天再度放出了iPhone 6设计图,据说是代号为N51的4.7英寸版本。图片显示iPhone 6的摄像头将会有0.67~0.77mm的凸起,应该是为7mm的超薄机身而做出的牺牲。

随后apple.club的编辑测量了iPod Touch 5的镜头,发现凸起程度和这次曝光的iPhone 6差不多,瞬间让iPhone 6的逼格直线下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