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掀换机潮 PP助手九月新机汇总

iPhone6掀换机潮 PP助手九月新机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802.shtml report 5322 九月份对手机数 码圈来说,是个丰收的季节,除了有万受期待的iPhone6面世,更有三星Galaxy Note4、魅族MX4、索尼Xperia Z3等旗舰机型悉数 登场,一次次刺激你的眼球和钱包。又到一年换机潮,对于这几款旗舰机你了解多少,你又打算为谁埋单?PP助手九月人气新机盘点,快来看看有没有合你心意的 吧!

  九月份对手机数码圈来说,是个丰收的季节,除了有万受期待的iPhone6面世,更有三星Galaxy Note4、魅族MX4、索尼Xperia Z3等旗舰机型悉数登场,一次次刺激你的眼球和钱包。又到一年换机潮,对于这几款旗舰机你了解多少,你又打算为谁埋单?PP助手九月人气新机盘点,快来看看有没有合你心意的吧!

iPhone6:提升逼格必备

图1:iPhone6曝光图

距离苹果发布会越来越近,iPhone6的消息也越来越明朗了。综合各路曝光消息,PP助手得出了iPhone6可能是这样的:具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搭载A8处理器;配置NFC功能;配置Touch ID指纹传感器;留有独特的方式连接Beats耳机;搭载iOS8系统等。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美好,剩下能做就是屏息以待,把肾养得肥肥的了。

iPhone6发布时间预测:9月9日

iPhone6售价预测:5288元起

Galaxy Note4:屏幕越来越大······

图2:TheGalaxyNote4.com网站曝光的Note4猜想图

三星是智能手机市场占比率最高的,据了解,为与iPhone正面较量,Note4将配备5.7英寸2K触控屏;内置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采用金属边框设计,具备防水功能;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3GB内存;配置紫外线传感器;搭载Android 4.4.3系统等。Note系列越来越大,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具备防贼防色狼“板砖”功效,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Note4发布时间预测:9月3日

Note4价格猜测:5998元起

MX4:据说是全球最窄边框哦

图3:魅族MX4曝光照

相比苹果和三星,魅族手机比较亲民,价格更容易被人接受。据业内人士爆料,魅族MX4将使用三星Exynos5430八核处理器;配备2K级别5.2英寸触控屏;仅为1.1mm的全球最窄边框;具有旗舰版、标准版和迷你版三个机型;搭载Flyme4.0系统。小编只想问,开盖敢不敢再奇葩点!

MX4发布时间预测:9月2日

MX4价格猜测:旗舰版售价2998元,标准版为2498元,mini版售价则为1998元。

Xperia Z3:外形和配置与Z2相似

图4:索尼Xperia Z3谍照

索尼Xperia Z3较为保守,可以说是变动最小的,无论是外形和配置都与Z2差别不大。5.1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801处理器、Android4.4.2系统、3GB RAM和20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索尼酱紫真的不捉急吗?曾经的辉煌虽不在,但在情怀横飞的当下,相信还是有炽热分子的不离不弃,干巴爹。

Z3发布时间预测:9月3日

Z3价格猜测:5000元人民币左右

看完PP助手汇总的iPhone6/Note4/MX4/Z3配置,如果你也有冲动去入手其中一款,可以开始准备银子了。入手新机后你要做的是什么,不少用户第一时间会想到下载安装常用的软件和好玩的游戏,PP助手为你解忧,海量资源助你玩转掌上无限精彩。无论是iOS系统还是Android系统,PP助手都有适配你机型的产品。

图5:PP助手海量iOS资源免费下

iOS8用户可使用PP助手Win版(http://pro.25pp.com/ppwin ),无需越狱无需登录Apple ID,免费快速下载海量正版应用,最新最火的游戏软件第一时间尽握手中。

图6:PP安卓助手安心装

安卓用户可选择PP安卓助手(http://pro.25pp.com/pp_win_android ),上架资源绿色安全,下载更加安心,强大的神马搜索引擎,找应用快人一步,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