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超级音箱联合魔豆路由器 百台免费

小智超级音箱联合魔豆路由器 百台免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1213.shtml report 5281


QQ截图20140820172401

小智超级音箱联合魔豆路由器官网 百台免费内测

今日消息,小智超级音箱联合魔豆路由器官网开启内测活动,用户可于8月27日在魔豆官网或者小智官网免费申请。

 前几日,小智超级音箱logo突然出现在魔豆路由器官网首页,引发了业内人士对于两家公司合作的种种猜测。今日,魔豆路由器官网开启小智超级音箱内测申请通道,两家公司的合作渐渐浮出水面。

据报道,小智超级音箱是国内第一款可以语音操控的智能音箱,去年完成了戈壁300万美金A轮融资。在刚刚结束的点名时间众筹中,以超过23万的募集金额,从众多音乐类智能硬件中脱颖而出。最近,小智超级音箱又成功入选京东+,可谓风头正劲。

在群雄逐鹿的智能硬件领域,厂商合纵连横的新局面初露端倪。据了解,小智超级音箱此次联合魔豆路由官网开启内测活动,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两家公司在产品和市场推广层面也将进行深度合作。

从官方宣传来看,小智超级音箱不仅是一款实用的智能音箱,而且通过语音开放接口,接入第三方智能设备后,可以实现各种场景模式联动,成为专属的家庭语音管家。在8月15号中国通信学会举办的“中国智慧家庭产业论坛”中,获得了广大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而接下来小智超级音箱还会陆续亮相“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中国互联网大会”等展览会,届时观众可现场体验。

据小智超级音箱联合创始人李传丰表示,小智正是看中了魔豆社区的极客团用户资源,所以选择了与魔豆官网进行内测合作,所有的用户可以在8月27日登录小智官网或魔豆官网报名。同时,他还透露,内测产品将是一份与众不同的绝版大礼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