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出行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环保先锋

低碳出行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环保先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57384.shtml report 3130

摘要:在智能代步领域,以锂电为主要能源的平衡车完全符合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需要,成为了现在智能交通代步工具的首选。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大放异彩,特斯拉一类的新能源汽车成为未来车市的主流产品,与目前全球经济发展状况、环境逐渐恶化的趋势密不可分。那么在智能代步领域,以锂电为主要能源的平衡车完全符合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需要,成为了现在智能交通代步工具的首选。

image001

虽然,一直以来政府大力倡导群众做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提倡多乘坐地铁、公共汽车等公众交通工具,降低能耗和空气污染,共筑绿色的生态环境,但无法做到全面覆盖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阻碍了政府的这一号召。而针对这一问题,爱尔威智能平衡车以能带入地铁、公交车上的小巧体型克服了这一点,真正做到了高效、绿色的出行,将未来科学的出行方式带到千家万户。

image003

Airwheel平衡车的出现,也填补了短途智能交通工具的空白。他把现在的交通格局分为超长途、中长途、短途等三类,超长途的交通工具是飞机、火车,中长途是汽车,短途之前是自行车和电动车。自行车和电动车,均非智能产品,携带和停放均有一定不便,平衡车随走随停的特点也正好弥补了这一缺点。

image004

试想一下,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哪一个假期想要去热闹的商业区或是景点与朋友小聚,如果是开车就会面临着停车这一极大的难题,骑车的话又缺乏专用的停放场所还极易被偷,而步行就更是不方便了,但是随走随停的平衡车却不用烦恼这些问题。它既不需要刻意停放,也不需要担心被偷,出行也绝对比步行方便多了。倘若是平衡车能够普及到更多人的生活中去,道路上的私家车减少了,地面停车位也可以进行缩减,而节省下的空间可以多种一些绿色植被岂不更好。

image006

爱尔威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作为行业的环保理念的拥护者,希望可以使低碳、环保的理念能够慢慢的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将身体力行的配合国家治理雾霾的一系列措施,也希望电动独轮车这种新型的代步工具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认识并且接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