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再曝光:索尼IMX240传感器

三星Note 4再曝光:索尼IMX240传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47.shtml report 9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虽然说距离三星Galaxy Note 4正式发布没有几天了,但是这仍然不能阻止这款手机详细配置的曝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虽然说距离三星Galaxy Note 4正式发布没有几天了,但是这仍然不能阻止这款手机详细配置的曝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搭配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可以拍摄30FPS分辨率为3840x2160水平的短片,感光元件采用的是索尼IMX240,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单就理论配置方面这个配置应该是目前一线水平了。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4上还将支持Side Touch功能。它将取代传统的物理拍照按键,轻轻一敲就能实现拍照功能。

前置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达到270万像素,支持WQHD (2560×1440)级别的拍照和视频摄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